2013年2月10日星期日

happii new year

昨天发生的那场意外所幸没有威胁到任何人的生命
有的只是我的小伤

因为自己的歇斯底里不顾一切
酿成这种局面
害到每一个人,虽然你们不知道,但是我确实在心里拼命怪罪自己
妈妈有意无意地大声责骂
对啊,老天惩罚说谎的人了:'(

亲爱的,对不起
差点害你背黑锅
对不起我恨透自己的懦弱
昨天你跟妈妈的谈话我只知道一部分
妈妈说她不要跟我说
你跟她说了什么吗?
为什么妈妈会说我们出现问题了?
其实我也大概知道...
我任性,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不顾后果
你跟我在一起一定很大压力吧?
但是请你一定要坚持下去好吗?
我一定会改
一定要灵验我的好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