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星期五

生活点滴



最近脾气改了好多,我学会了很多技巧,爱情的,说话的,好多好多:)
其实你是第一个让我真的想用手艺收买你的心的男人
第一次去实践它,虽然过程不太难但是真的是费尽千辛万苦=pp
做蛋糕?我会煮菜都好偷笑了哈哈哈
但是还是成功了,男人说像是mini般的secret recipi cheese cake
其实不管多辛苦做出来,想要的是你的感动和赞不绝口
知道吗?这个蛋糕让我从家里走路20分钟下去搭巴士
到了街上马上去到kluang parade的giant买材料
买了材料再回去bus stand搭永安园的巴士
由于也不知道7per4是哪条街哪条路
所以就厚脸皮问那印度安迪
还好她很好心地带我下车
只是朋友家还是那么地遥远
大热天的还要仔细寻找哪家挂满红灯笼
准备过程1小时多,只是等它硬化真的等了好久都不会硬
最后传参来载我回家放蛋糕才再出去喝茶
真的好感谢yu pei和那位我的好姐妹哈哈哈
还有啊,在巴士上遇到我三年级的学生
还cikgu  teo cikgu teo地叫我
害我只能尴尬地跟他妈咪笑,那时我又邋遢又是穿背心短裤的!为人师表啊~~~
还有还有,我妈妈因为吃那男人的醋而看着我的蛋糕心寒了.....



知道吗?你喜欢这件衣服我真的好开心
还拉起我的手放在你的心口让我感受你的心跳
虽然也不是很贵的名牌但是你很喜欢
我就成人之美送给你吧哈哈哈哈
起先还看不起我说我一定送不超过20块的东西-.-
讨厌死你了啦!!
蛋糕出来了你真的震惊了
帮你小声地唱生日歌你还害羞地遮着脸-.-

你做的事情虽然不及很多人的男朋友那么大手笔
比如说前天说要给我一个惊喜
原来是要突然出现打包一包我最爱的面粉糕给我吃
想到都温暖、只是我自己搞砸了-.-
因为我下午跟朋友出去所以惊喜不到
最后演变成我去你家待-.-
虽然最后宵夜还是去吃了面粉糕
还交了ABC两人一起吃哈哈哈
其实跟你一起就是开心

刚刚你说要搬去sarawak
结果嗨我原本又要睡下去的神智被吸了回来
马上打给你!!!
结果你说可能过几年,而且还不一定
我问你如果现在呢?你说你会留下来要我收留你
好感动
我问你如果是我?
你说你会威胁我,说敢走就分
要我住你家:)
我问你如果你将来非走不可,你会选择分手还是继续?
你说没试过还不知道可以不可以,但是你会尝试:)

我工作上遇到的烦恼也都跟你说
你都会开解我帮助我不然就狠狠地吐槽我让我清醒
还会问你老板怎么促进人际关系
好啦好啦
其实你也是很了解我
总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预测我会做什么
结果我已经做了


有时我真的渴望被了解,所幸我找到了
有时我真的渴望被理解,所幸我找到了
有时我真的渴望被包容,所幸我找到了
有时我真的渴望被呵护,所幸我找到了
有时我真的渴望被重视,所幸我找到了
有时我真的渴望一些小小的温馨,所幸我遇到了
有时我渴望因为被重视所以得到一些小小的惊喜,所幸我得到了
有时我渴望被尊重,所幸一直以来你都很尊重我
有时我希望被管制,你也会时而时提醒我穿着,提醒我提防注意
这种小关心,有时真的听到了很开心,出门了也温馨
如果去爱和被爱都是一种幸福,那我很幸福吧?
套一句流星雨说过的话:
如果,有一天我和你分手了,我想我很怕再去爱
因为我怕我找不到跟你一样对我的
我们即使没有时时依靠,但也相互相惜
你不是最完美的,但你是我遇到最好的
有你,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