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两个星期多没有写部落了因为最近有点忙
听到老师们的谈话:有很多人以为老师铁饭碗说我们放假轻松
嗯,其实接触这份工作才知道老师这真的不简单
一天一个班至少交一叠书给我,有些甚至三叠,一叠至少32本,更何况我教6科
要在两三天内改完还要检查好
每天回来要准备明天的课还要写教案
现在身上2千块每天要算算算很怕数目错又怕被打枪
明明是学生自己本身的问题,麻烦家长又找上来
几乎每天都要动电脑打记录
叫收钱,学生就可以忘记忘记再忘记
功课每天追每天追,打人打到我都觉得自己很坏
每天喊喊喊搞到喉咙越来越性感
一年级学生要爱心爱心也不能用打
有什么问题家长来了上头问了,压力就大了
高工钱短时间是应得,因为老师可是得到心脏病机率最高的职业
每天5点多起来真的需要很大决心

其实我很喜欢这工作毕竟是我的老本行
从中四开始就接触教学工作
从在超级当助教
到在fajar教中学课业到我到学生家当家教
最后回到这里,我的母校
我的老师们都变成我的同事
一开始很艰难
很多东西要处理
幸好有老师们指导我,谢谢你们!!!:)
一天两三堂课照理我有时间休息
但往往忙到早餐忘记吃最后拿去丢掉
不过,我还是喜欢这工作:)
我也希望因为我的职业让我的男朋友为我感到骄傲




亲爱的我们明天就在一起半年了哦:)
现在呢知道你在玩电脑就给你私人空间
再加上我做工了
早上只有在有空挡时间才会回你信息
回家后我很快睡觉了,一直到我自然醒
所以下午的时间我也没有跟你信息除非惊醒就回几封
晚上你也放工了你即使累也会说要陪我
昨天见面今天就会说想我了
说真的以前可能我太粘你了所以通常三天你才会说想我
原来我的改变是好的
给自己和你私人空间忙自己的事
反而更期待见面的时间更珍惜能见到彼此
能好好信息时你就会尽可能熬到自己不行了
这样的感情再也不是热恋时那么轰轰烈烈一直想见面
那时我们几乎每天见面啊
现在短时间的话三天长时间的话都要五天才见一次面
反而现在是安逸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一慢回信息你就会打来问我在干吗
我有点生气你即使是无理取闹的吃醋,我睡着了没回你你也会打来问
“还生气吗?你生气我很辛苦勒”
人家说才在一起时,女生会很粘男生,时间久了,男生会想要空间
女生退让了,反而男生会反过来粘你
好准
每天时间过好快
很充实很和谐,我真的喜欢上这种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