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

我们的新山之旅

在去的巴士上有点小误会
虽然只是自己的吃醋的心态作祟
对不起吼-.-"
但是你真的有听进我说的话也
会跟我说要解决问题
感动到=')哈哈
还有会跟我说那女生是谁怎么认识的
我什么都没问就静静听
但是心里觉得很开心
因为我有个什么事都会跟我报告的男朋友

到了新山坐上了一辆德士
跟他说要去jalan kuning的zucca
听又听不明白我在说什么
害我给那男人说笨!
重点是你说jalan kuning很长结果没走完就跟我们说你要回家?!
这什么服务态度?我们没给钱吗?
害我紧张到跟他说不然回去刚刚那里?
他就一直静静一直到我们继续前进找到zucca
他才说,凡事别太早下定论
课是上到了,但是都是司机弄到我紧张!
在这家名为zucca的酒吧兼咖啡厅坐了3个小时
点了一份牛肉咖喱饭,两杯orange juice,两杯milo就要价40!!
圣诞节也不是这样来砍的吧-.-
最不爽的是,点了第二杯orange和milo过后,
她直接拿着resit过来要求我们付钱,怕我们吃霸王餐吗-.-

在这3个小时里
我们谈了好多
我知道婆婆想霸占你
觉得你不适合在这时候谈恋爱
但是我想说你快20岁了有权利选择自己的路
婆婆不是不喜欢我
而是不喜欢自己的孙子太粘我
总是说出去不用钱?
难道谈恋爱不出门不花钱吗?
总是说我来她要招待我所以做不到自己的事
我说婆婆,我把那当自己的家也没有劳烦到您招待我
其实我知道
您老了
你想要孙子多多待在自己身边
说清楚点,是你吃我的醋
这次去新山你不知道我有去不然你又会吃醋了吧?
婆婆我想告诉你,可以的话
我也想陪你只是你不要我你要你自己的宝贝孙儿
婆婆我想说我为了你孙子进了几次厨房
我相信你明白女人做菜也很辛苦
更何况我做了还要处理厨房的狼藉还要送去给他吃
你说,我总是在自己心里设定某些程序
认为一些事一定要照某个方式进行
我总是想知道你在想什么
一直问你你会不会不喜欢我跟你的相处方式
我不喜欢别人勉强的感觉但是我也知道每个人都不同
要不勉强很难吧?知道你在努力配合就好
我说怕少联络感情淡了
但是你告诉我说,你最容易淡的方式是一直把伤口挑起
我只是想对症下药没想那么多
你说,你自己认为情侣不用每天联络
因为如果变了是个人的问题
你有自信不变
其实我一直明白我一直在坚持什么
只是一直过不了那关
我认为我们还没到那种安逸到把信息当成无所谓的境界
暂时我做不到
不过我会努力做到
我要告诉自己说,我们已经不是暧昧中的男女时时刻刻要抱着电话
只是我真的不想真的不想和她跟你的相处方式一样
我需要有自己的恋爱特点
即使是霸道也好
我不要跟她一样
你跟我说,我做不到你要的轻松
时时刻刻你都会想到你还没回我信我会不会生气
无形中有了压力
你说我做不到的所以也别勉强
这句话我看到了你对我的配合
谢谢你my  boy

等到云云下班了,回她家前我们去了现代启示禄

好好吃哦还是云云请客
aligato!

后来回云云家睡觉
还帮你搽豆豆霜感觉好幸福
我跟猪八戒挤一张单人床勒
整个晚上都在换动作哈哈因为抱着我的手给我压得好酸
哈哈早上就可以看着你亲口跟你说早安感觉好好
只是你怎么跟我说个早安要拉被盖脸啊?
害羞什么哦-.-哈哈哈
后来云云二哥请我们吃早餐
yummy!
后来又带我们去KSL哈哈终于二人世界了
嗯要买当老师买的衣服
跟你说要提醒我阻止我什么衣服不可以买
幸好你真的阻止了我很多次不然真的买了好多不可以的哈哈
还有你会帮我看衣服选衣服勒好开心
还有帮妈妈选衣服
妈妈很喜欢啦还说为了这件衣服要努力减肥
不过我看一定失败-.-哈哈
你好累哦
我们逛了三个小时逛完了就去larkin搭巴士回家了
啊美容院小姐送我们的玫瑰花但是怎么就我们一对情侣手上拿着花??

我们都很累
都睡着了
只是我一直靠着你的肩膀埋在你的颈窝里睡觉
你睡着时也靠在我的头上
醒了也用下巴顶着我不让我的头滑下来
yer这么贴心的咩?
害我这一觉睡得好舒服哦~!!

后来再去kluang mall继续找我的衣服
你真的好累了说话都有气无力
虽然当下觉得你狠委屈陪我逛街有点不开心
后来你问我在你眼神中有没有看到诚意?
嗯突然觉得你这么累了还陪我到底真的是值得称赞勒
好感动哦
你还坚持到最后去找有网线的地方把照片line给我
今天你告诉我说
虽然昨天你打从心底地觉得真的很累
但是今天回想觉得蛮幸福的
我告诉你说
你这么告诉我我会觉得比你更幸福:))

心想着改变自己对你的坚持
松懈一下对你的坚持
今天也不叫你进电话钱
想说给自己一些机会适应一下
谁知道你自己跑去进电话钱
我想说,达达你说我的方式让你有些压力但是你是不是也忘不了我跟你的方式了呢:)?
是不是自然地活在我给你的环境了呢?哈哈
看到你这样我又开心了
我说,因为你,我时常像花一样笑开来了

刚刚你问我今天怎么你说要睡觉就这么容易放过你?
也对今天你把工作带回家了
又看戏又工作又信息
信息回得有些慢了我居然也没发脾气
我说我在改变中
我相信爱是双方
你会为了我配合我
我想我也要为了你为你改变自己的坚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