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你知道吗?
我看到好多情侣的手机上都有下载days matter软件来记录天数
看着facebook上好多照片显示电话荧幕上的天数
看着看着都甜
结果我也下载了---
输进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13/7/2012星期五
然后设定显示在封面上
那里显示145天:)

感情就是这么奇怪
无所事事突然想起你
想着想着就笑了
之前不舍得删除的一万多封信息在删除之前把它完整再看一遍
有你逗我哄我的
有吵架的
看着看着就哭了

昨天你说这个月的情人节礼物你准备了2份
还悄悄透露给我知道其中一份
是熊熊啦
什么brand的我忘了-.-
像我这么个大刺刺的女生不太喜欢洋娃娃
不过你送的我一定保护它每天抱着它
无法在情人节当天从外婆家赶回来煮饭给你吃真是遗憾
没关系就这星期五吧
刚去杂货店买了一些食材
但是还是会送你东西
要你天天看到我的小礼物嘿嘿

最近你喜欢一个动作
就是捏我噘起来的嘴唇
每次赌气嘴唇不由自主嘟起来你就是拿手指捏
然后说我小孩子样
所以不要看我体型庞大我也是很小孩子的捏!!
不过看对谁啦

昨天问妈妈说新年要包多少钱给你
她说:看他以什么身份来咯
我说:of course是男朋友啦
她就说:那应该是比较多啦
嘿嘿我妈妈都接受你勒
你给她下了什么药吗-.-?

还有蜡笔小新
知道我喜欢看就跟朋友买了
明天我要抱住它看整晚!!
因为我明天就考完了
yahoo!
一切活动正要开始啦>.<
真的有世界末日吗?
不管有没有先充实过了这些天再说!
刚跟朋友聊天说早知道当初申请师训就不用像现在这么辛苦了
我突然就大叫说:啊!还是读这里好不然就不会遇到我男朋友了!
嘿嘿:p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