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

亲爱的你知道吗?

亲爱的你知道吗?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因为是你按的快门

亲爱的你知道吗?
我很期待这场走秀
因为我希望你看到我第一次踏上舞台的风采

亲爱的你知道吗?
我下台的时候你才从朋友那里走过来问我:走完了?
我是多么的失望

亲爱的你知道吗?
即使很生气但也开心你明白我的失望而不停地道歉
我知道你明白

亲爱的你知道吗?
即使想赌气走开
但总是有数不清的理由让我走回你的身边
即使语气多么的冷淡

亲爱的你知道吗?
当你最后坐在我的跟前帮我照相时我有说不出的幸福感

亲爱的你说过我总是会把事情计划得完美
亲爱的我告诉你
我就是怕事情变卦的感觉


亲爱的
今天我的电话荧幕显示我们的第一百五十一天
多两天
我们就步入我们的第五个月
还有很多脚步等着我们
希望多大的闹剧
都可以在你我的坚持下迎润而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