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命定



我知道自己不怎么讨人讨喜
一直都知道
即使在严峻的生活中感到无奈
因为有你跟我的哪一份情谊姐妹情
让我感觉无限欢乐
跟达的快乐悲伤
想到的就是向你发泄
你常常不知是开玩笑还是认真的说我把你当代替品
但我相信你明白爱情友情在我心中没有哪一方比较重
平衡点在我身上
三天前我的泪水滴在他肩上
有一个肩膀让我依靠好好
他告诉我他的见解
一直以来我都知道只是我以为一再出现在你的生命中
缠着你拉着你对你笑对你哭
你会发现我真的很珍惜你
你把我当朋友吧但是不是好朋友
我会听我心事吧但是不是对我说心事
你会在我伤心时陪着我哭吧但是是我苦苦相求你陪我
我会听取你的建议但是你从来不听我建议
也许我比不上你们的友情比不上你们相处的时间
比不上你们之间的默契
也许我不爱化妆跟你们不一样
也许我不敢做某些大胆的事跟你们不一样
我相信你知道我在看到你兴高采烈说你要把那张照片当个人头像时眼中的落寞
酸酸的说了一句“永远只有你们”就走开了
我也不想像以前一样死缠烂打的说怎么里面没有我?
后来看到你把头像改成三个人的
对不起我没有开心的感觉
你知道的你是看到我的反应知道我的心情
才不忍心
他说,朋友没有一辈子的
我很想对他说即使现在我不被他人珍惜
我坚信有一天会找到同样在乎我的朋友
会主动跟我说心事
会主动来找我
会主动约我去唱歌看电影
达 你说得对
一只巴掌拍不响
这只友谊的巴掌我怎么努力都拍不响




我很想问达,
友情没有一辈子的,那么爱情呢?
我们可以一直吵吵闹闹快快乐乐不分离到永远吗?
昨天抱着你说“好像很久没跟你说一句话了,我爱你”
我告诉你说喜欢你这样抱我因为感觉被需要了
你回答我说“我本来都需要你”
我问你前女友的事,然后说“我们会变到无话可说吗?”
你说只要我不生气不跟你吵架就不会的
我指着你说明明每次都你弄我啦
好在你跟我达成共识
问题尽可能当天解决
让你我都睡个好觉
今天第157天
这个月情人节你送我的熊和花我好喜欢
你放工就上网找资料学习怎么折玫瑰花很感动
我这个大喇喇的女生不喜欢娃娃却因为你喜欢了
为什么呢?
你说这个穿着树熊衣服的熊熊代表你自己,我就是树熊喜欢抱着的那棵树
也许这么刚巧
这个月的拥抱情人节你送我这个熊
而你完全没去研究这个月是什么情人节
做了三文治给你吃
起司鱼柳三文治你说好吃
看你一扫而光我好开心
妈妈悲凉的说,只有嘉庆在,我们才有额外的东西吃
哈哈好悲凉

我说,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