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没有末日,日子继续
电话荧幕上的days matter显示163天
给你看了我自己却在自high=p
妈妈昨天问我,我们拖手了没有?
我说没有
事实上好像真的好少
你不喜欢大庭广众牵手说害羞
然后却喜欢在喝茶的时候紧握我的手
浪漫?才怪
我们是在比力气-.-
如果说牵手了,那妈妈不久就会问亲嘴了吗?
如果回答亲嘴了
妈妈的下一个问题肯定是“亲嘴爽吗?"
太了解老妈的问题了
以前还没公开
出去晚些就会夺命连环call
今天说去吃早餐730出门到傍晚700才回家她也没说什么
我要光明正大的恋情
如果我闷,妈妈会说不会叫他带你出去?
终于实现了也在fb公开了
明天平安夜我们在新山云云家过夜
后天去逛街
呀厚!merry christma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