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在一起的4个月12天里
很正常的我们有口角有泪水有欢笑有幸福
你知道吗昨天你怕我不开心就撒了小谎
虽然真的生气了
但是你在听我骂你的过程中总是拿衣服遮着脸
我知道你知错但不懂得表达
我知道你知错却觉得害羞
也许真是我太霸道
因为吃醋叫你不要跟谁单独出去
但是你答应了就该记得
虽然我知道你不会拒绝别人邀请
生气时你举起手摸摸我的头
感觉有人关爱
这感觉真的很好

我说第一次见面就拍了全家福好奇怪哦
你说怎么会可能我不习惯吧
你也跟你亲生妈妈不熟
见家长很平常
但是见连你都不熟的家长就比较特别了-.-
你妈咪兴致勃勃拉我们一起拍照还很多张
哈哈好在她喜欢我
昨天的派对也说一定要带我去
说到昨天真是笑死我了啦
你拿了气球在上面写“I love艳冰"要拍照
结果给小朋友们拿来拿去到处帮你打广告
你一路用手遮脸还跑去厨房躲
啊哈哈太可爱了

你为我做的事好多好多
真的很谢谢你
我肚子饿了带我去吃东西
我生病带我去看医生结果诊所没开就带我到处找farmasi
我说没力读书就买了两包糖说这是有你满满爱意的爱糖
吃了就有力了
你说三天没看到我了就特地买了奶茶来到我家门陪我喝茶聊天
你说要给我惊喜就画了一朵玫瑰花给我当情人节礼物还送来我家
还说下个月的惊喜也想好了
超级无敌期待的说

你朋友语言上辽我你也很不开心
但也不说不表达不表现
所以真的没看过你为我吃醋的样
虽然很多次了-.-
原来你那时特地把脚放在我的腿上是因为不给那男生看我腿
我还以为只是你心血来潮想这么做
所以也很顺势把手放你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