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好几次把心里的话打成状态想这样就骂出去了
心想最好是给你看到
给你看到“对!我就是在说你"的那种feel
结果还是作罢
因为我明白冲动的后果是害到别人
她告诉我只是要跟我分享你是多么可恶可恨到想杀了你的人

好吧我在这里偷偷的骂
最好是哪一天可以传出去到你耳里
我会更开心
好啊曾治频你要追女生是你的自由
没必要跟别人说头不说尾的
干嘛?怕人家知道你的罪大恶极吗?
有本事就把整个故事说出来啦
就说那一点
还说什么因为怕我不死心地缠住你
你才会在面书放那么多照片写那么伤人的状态
我的屁!
把自己说得那么神圣啊
我张艳冰,不会主动对人告白
当然也不会厚脸皮的缠人!
我的脸只厚在值得的人
像你这种还没在一起就把女生玩弄得伤透心的男人
我的脸它选择厚在更值得的地方!

还有啊?说我两个月后就跟另一个在一起?
随便吗?
我看你是没看过真正随便的女人
记住了
我可不是两边暧昧
我是被你伤了心
心里明白你真的不值得才放开心
就是这时候我跟他以好朋友说心事开始
你有办法做到像他这样你才来表示自己多么可怜我多么随便
呵呵!随便吗?
不好意思,我不久后就看到你跟别的女生暧昧
至于为什么还没有交不是你纯情
是你追不到
跟这女生说到自己多么专一
结果还不是给抓到私底下跟其他女生暧昧
如果
你再到外面乱造谣
放心
我可不是省油的灯
有时不是我胆小怕事
而是给你留些面子希望你自制
不会?
那你自找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