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教训


报复心很可怕
可怕得让我痛心的在你面前无法控制泪水
你看着我溢出泪水的瞳孔
惊讶的我发现你的瞳孔也是泪水翻滚
你忍着
看着看着你忍不住泪水
泪水就这么迅速的从你脸庞划过
第一次相视而流泪
我看到你流出的眼泪里有着懊悔
所以我冷静了下来
有人说男人眼泪不轻谈
所以你的眼泪让我感觉到自己在你心中的位置
也许你觉得是她自投罗网
也许你觉得她伤害你所以你要报复
让她再度爱上你然后再狠狠抛弃
再对她说:我们不可能,我爱的是"她"
但是我也说过:我相信的是你不是她
她会做些什么让你回心转意我不知道
如果我放任你这么继续
我们也只有一条路能走
你要我们因为她而决裂吗?
不要就放下怨恨
它是无止境的延伸
我也以为我们能成为交心的知己
结果命运让我们成为恋人
让我知道被爱的幸福
被呵护的温暖
你有自信达到复仇目的就全身而退
有把握不再为她倾心
告诉你,
什么是命运弄人
将来的事谁也不晓得
我能做的就是保护我的爱情
抱紧属于我的
捍卫我的权利
你大喊出:我已经不喜欢她了!的那一刻
我心里欣慰了
因为你不曾这么坦白的说明你的心意
因为她主动给你的这么多短信而恼火
你拆开电话卡狠狠丢在地上
那时我不能明白你要做什么为什么那么做
你说你不请求我的原谅是因为知道自己真的错了
不请求原谅是因为自己没把发生的事告诉我
原来你想道歉与承诺的方式是
换了电话号码
你说不能没有我
甚至后悔自己给自己害惨
后悔自己有报复之心
所以承诺不再这么做
因为“我不能没有你”
我知道你不是一个会当面说出这么甜蜜的话的人
所以我相信你说的都是真的
你并不是会拿甜言蜜语哄骗女生的人
所以我相信你
你说流泪的一个原因是
因为你答应过我不会让我伤心
说着说着又哭了
擦掉你的泪水紧握你的手臂
好想抱抱你鼓励你说
把今天当做教训,把未来当做考验
教训有了,我相信你将来不会再让我那么发狂的流泪:)
我说大家都说大学有更多更好的选择
但是我回答说:即使将来有更好的我都不会变心
我说今天泊车时不能进去横的车位
还跟jane说:平时都是嘉庆教我的啦,他不在就不会了
原来我那么依赖你
你激动地说这样让你好内疚
因为我那么的好
我说,你也那么的好
我不想因为她有什么差错
不想因为差错而失去你
微笑向未来说:我的未来必须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