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这样的你我好爱


第104天
to be continue
有人说一个人多爱你不是看他平时对你多么的甜
是看吵着架时他怎么对待你
我是验证了这句话

昨天就是昨天
我跟你朋友只不过建议你说该怎么保养你的脸
你却很激动的说你懂
过后我有再说
我知道你不喜欢听已经知道的学问
感觉被人小瞧了
要知道我们可不知道你脑袋里装了什么学问
只知道把自己知道的告诉你
希望能帮到你
就这么我们闹脾气勒
你的脚步走得很快
我都跟不上了索性越走越慢
一起去mall买你的东西
讲话就是“等我我去提钱”
我的脾气也很硬,手就一直攀着
老大不爽的也赌气
人家又没有看不起你=3=

出了mall,绵绵细雨
雨点在靠近停车的地方越下越大
你走在我跟前放慢的脚步
把背包摘下
顶在我头上
一淋雨就会生病
所以你总是尽量不要让我淋雨
算和好了吧?
有说话了
但是老妈一通电话就弄到我心情很不好
所以都没什么说话

下车去补习
你拉着我的头悄悄说了一句
“衣服拿去洗了,没你的味道了”
然后在我脸庞降下一吻

你说那晚我很美
男人都望过来了哈哈
玩野吗?
男人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