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告诉过你说
跟你吃早餐给我家的感觉了
穿着我买的情侣衣衣吃早餐去
我买情侣衣送你你也买情侣衣送我
就这样我们有了两款情侣衣:)

昨晚你问我想不想见你的亲身母亲
我问你你前女友见过吗
你却说话愤愤
其实我不是觉得自己不如她
而是潜意识想跟她比

今天早餐后故意拽拽看你不跟你说话
也是想看你怎么样哄我啦其实
结果你说“哦!没有拍到照!”
我心情不好跟你拍照就会心情好了-.-
你怎么会知道
到底是我越来越好猜还是你越来越了解我呢?

今天maxis台真是!!!
3个小时没得信息
害我心情不好:((

有时你会很自豪的说自己是个好男友
然后我就会一掌赏给你哈哈
你就会摸着你的脸说再摸就生豆豆了
那就不会有人跟我抢你了嘛哈哈

原来阿富的女朋友是我以前同事的好姐妹
前几天看到她跟一个男生一起
想说可能是你就跟你打个招呼
结果原来是其他男人
她变得可真多
一年前一年后就不一样了
美好多
惊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