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感恩



你在改变中我看得到
从之前嘴里碎碎念说着:跟你信息特别贵信息少一些才可以跟你联系
而不舍得进电话钱的男人
遵守我给你下的《约法N章》
第二天早早去进电话钱跟我道早安只真是出乎意料
原本以为你会拖到很晚或是直接没进的
而我老早就想好如果你真的这样你就完蛋了
老早想好话堵塞你的嘴
alamak我好恐怖
不好这么悲观
原来我配拥有那么多那么多
做工了见面少你就会说特想我想我爹你
不在你身边没跟你一起去旅行就会想念我拉你拍照
说撒娇叫你拍照的事已经变成你的生活了
今天你说了平时不说的话
"看了你的信息真的好好笑哈哈哈哈,心中突然觉得我真的好爱你“
你对我说过如果一直说爱才是真的不爱
所以要你说爱我即使是信息等于要等母猪上树-.-
所以好开心你今天真情告白勒

昨天你故作严肃看着我的脸说了一句让我爆笑的话
"如果你是angry bird,我就是里面的猪,任你打任你骂,还会跟你说kok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爆笑了
总是有办法让我笑到不行
love you also,until deep into my hear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