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9月30日  中秋中秋

基本上是开心的啦
细节上来说还真的是苦尽甘来(泪奔)
这故事告诉我们
要碰爱情就要懂得低头
没有谁应该永远附和着谁哄着谁
低头并不是认输而是在乎
硬碰硬的结果永远不好(本小姐才没很多时间用来吵架勒>.<!)
我定定的问你要不要好好记下我们第一次吵架的日期呢
你激动的说才不要记下不好的事情勒

说好来载我回家的
一大早就吵架因为你负担很大还要打车油
我一直都知道只是你一直没告诉你必须付哪些钱
原本是我先发脾气说你自己决定的东西又改变
很不开心你说不想来载我(委屈)
结果过后变你说你是”不想“但是不是”不要“也”不能“不来载我
但是老天你可以说话减少杀伤力吗
所以说你说话欠打果然没错吧
好啦感性着在意你的用词
理性的替你着想因为你没做工所以心烦意乱了
但是你真的生气了-.-
撒娇功夫迫不得已也要使出来了
在车上你的脸比大便还臭(紧张)
每到一个红绿灯就要深呼吸一次(打算在这时出击)
哪里知道爹你很久还丢我一句:你没必要迎合我的...
哇塞我真的知道自己错了好不好
不领情?哼,我也生气了啦
心寒心寒我脸皮薄你还不领情
good!到家匆匆要下车结果你一个讨好口气的拜拜吓到我
吼!我胜利了=D
过后还信息我说你没有生气了但是因为自己不是戴面具的人无法马上对我笑
晚上出门自己主动找我说话啊哈哈
还做了2个小时的灯笼给我结果灯笼纸不够宣告失败
不过呢很感动啦真的
你说对我真是不一样,以前总要跟女朋友吵个两三天
还说我这样哄你确实感动到你
(欣慰)

后来一天两天小别扭(都是我在闹)
直接把不爽的东西稀里哗啦说到完
细节就不说啦
问你干嘛静静你说觉得我说的都有道理
我问你:服不服?
你说:服
(听到这的人都说我变态,他好可怜怎么给我这么欺压-.-)

后来呢又有一次两人不爽
这次我可不让你了哦
虽然本来就心情不好
你也认为我心情不好拿你开刀说我信息不放符号
我指证你先的
结果你才恍然大悟跟我道歉
哼,我可是吃软不吃硬
要我没有错道歉门都没有
你说男人3个月会来次姨丈
我也听说过但是不知道青春豆也会多多脾气也会爆
原来我们就是给你的王八蛋姨丈害了-.-



开玩笑的说不然拍个照片让我带进考场可能效果好些
结果你就偷偷照做了
怎么...那么可爱?!哈哈



你说难道没发现最近拍照没那么亲密?
因为我喜欢大庭广众拍照而你觉得很别扭
在家里你敢敢搂还好练的说拍到自己很帅-.-

警告我如果放上facebook跟我没完
放这里可以吧大哥-.-


迎接我们的三个月
这是我用专门做人偶的土做的
可爱吧哈哈
这个小小就做了一个小时半
腰酸背痛
如果不喜欢你就等死哦!
你说去kl买了跟你一样的衣服给我
我们有两套一样样的衣服了也
yahoooooooo>.<
感谢我的宝贝学生教我做这个手机吊饰:)

去kl玩也惦记这我会不会骂你说把你忘了
早上没钱跟我说早安也学会在面书告诉我了
一有时间就信息我你在哪里
感觉告诉我你为了我变了哦
好的改变我当然珍惜
希望我没有误解你的改变
你说:我很怕死,所以不会把你忘了
原来我霸道也有好处-.-

待会儿出去把吊饰拿给你=p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