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life record:)

17.10.2012我的毕业典礼
 人生中第一套OL套装

 除了上台拿毕业证书就没时间穿上它来拍照了
在学校拿来穿
我毕业了:)

我跟你是同款衣服
未来我们都得加油
爱情事业都一样

miss neo帮我们拍照
7000块的相机果然不一样
她还答应我们考试结束后帮我们外拍
她说:
很难找到爱拍照的学生:)

拍照是一种纪念
纪念我们的年少轻狂
记录我们的喜怒哀乐
记载我们在很多地方很多不同的时间点做的事

一年半前带着什么心情踏进这件学校?
以为一切都跟以前一样简单
带着家人的期望进来
以为自己厉害得能处理一切难题
以为触碰爱情对我而言也不会有影响
碰触了我人生中第一段恋情
不影响怎么可能
中六就这么磨灭了我对自己的自信
甚至挫折重重
大家中六其实并不像你们想象中那么高尚
我也没你们眼中那么万能
倒数一个月
我只能说我素手无策
只能告诉自己集中

你说过我们照片是有点多
但是已经是你生活中一定得做的事

喜欢记载你为我做过得任何傻事

毕业那天穿着套装去你家
你拿了衣服给我换好让我舒服些
回家后你把那件衣服套在抱枕上
说有我的味道
感觉就像抱着我
第二天你让我抱着那抱枕说:
抱久点,不然等下没味道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