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火花

阿真说:让对方太了解我们的生活习惯,火花会殆尽
但如果不让对方进入自己的生活
那不也一样没有火花吗?
她说:考试结束后我要好好找回那种感觉,好好回温
我对她说:火花磨灭是迟早的,你都跟他在一起2年半了,很自然的稳定感来了,就不要那么贪心那份火花那份新鲜了
其实,我自己知道
我也很怕火花殆尽
还有5天我们在一起4个月了
没有危机只不过畏惧未来
姑姑说:真好,我跟我老公在一起1个月就没有热情了
但是我说姑姑:你们在所谓没有火花的日子里相守3年有余,现在结婚了,该幸福不是?
每个人说我很幸福,我都会回答:
“要将来也幸福才算啊!”
亲爱的做工了,很忙
不过幸好是忙到5点罢了
但是偶尔去p1混混,回信息慢了
知道你天生不能1心多用,但是现在也在学着一边看戏一边信息
也在学着打game时按下pause键回我信息
我知道你的努力:)
工作累了头脑容易呆滞
信息声常常没听到
手术后必须早睡早起,工作了更疲劳
时间也比之前的早
信息没以前的多是正常的
虽说男人要抬砖就抬不起女人,要抬女人就抬不起砖
所以必须事业为重
但是真的很怕这一切只是前奏
你总说我想太多
对我的热情不曾减少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很好

你喜欢我对你撒娇
我也很善于撒娇
时常逼你看着我的眼睛说你爱我
然后在亲你嘴一下说:我也爱你
然后你就会呵呵一笑
你说我很爹
一巴给你说:明明自己很喜欢勒
你也会呵呵笑说开玩笑不可以吗?
昨天你说很久没疼我了,所以买了蛋糕送来我家门
在我眼里你没有少疼我一天
蛋糕很美味,甜蜜在心头里
我祈求未来也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