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我喜欢

照片是他D.I.Y的=D
我喜欢我吐苦水时会点出我错误地方的人
我喜欢我挫败时给予我解决方案的人
我喜欢从见面就开始噼里啪啦的感觉
我喜欢我们活跃着表达自己对某件事的想法
我喜欢我们用语言去沟通
我喜欢任何难题都可以因为我们的会心而解决
你知道吗?
我喜欢你给我的这些感觉:)

当面我问了你一个问题:
“你会不会突然有一种想法,想偷偷回她信息,继续偷偷报复,聪明地把信息删除,不让我知道?"
你说”不会,因为我相信报应,总有一天,我会被你发现"
“回信就等于失去你,因为我怕失去你,所以我不会回”
我感恩了,真的
你说你订了我们的第三件情侣衣,好期待拿到它>.<

突然觉得她根本就是小3
她问你我会看你信息吗?会生气吗?
明显她想我看到信息,生气然后介入
对不起,没让你得逞
生气归生气,我并没有萌生分手的念头
我的亲爱的说:她太小看我们了,我们的基础打得够稳了

第二次她信息你:还记得怎么去海边吗?
怎么?想要他想起你们之间的美好?
今天又来:有缘再见:)
来个道别?
不好意思,我的男朋友非常尊重我,我不希望的他都不会做,所以第二次和第三次他都没回
伤心吗?
这叫报应
还有,我不是一般女生,会因为误会分手
我要死也要死得明明白白
不会不明不白死掉
understoo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