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活该



活该自己
现在不是朋友了反而是敌人了..

部落格突然没了歌
第一个直觉就是你
原本那个状态不会出现
但是突然听到那首歌。

仿佛不找你就是对自己的挑战
心里想问你
但是手却不想按信息给你
爱面子?
习惯了=)

居然用了最笨的方法问你
我知道你会看到
因为你晚上会游览首页
用了一个挑起愤怒的状态
(说真的,写了还真后悔)
笨蛋!

然后预期内得到你的回复
但语气极为不佳的你
也让蒙浓睡意的我再次死鸭子嘴硬
你也没回了

学校里苦恼
心想要怎么跟你道歉?
然后心想你一定unfriend我了
果然,预期内的事。

不知道你会不会怀疑自己为什么当初会喜欢我
要是真的那么想
答对了我们真的不配
性格不一样
一个高调一个低调
一个苦水自己知一个喜欢跟朋友倾诉
有哪次
你不是说我说你坏话?
有哪次你相信我?

但是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怀疑你误会你
不要求你的原谅
但是我真的没有在每个人面前抹黑你的意思
从以前到现在
我注定在你的生命中
扮演着恶魔吗?
任何事情
不管故事主角有几个
我的角色只有--恶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