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我的世界有一点点改变

我的四周围绕的不再是你的故事
不再是你的微笑
这种感觉其实不坏
时间忙碌
偶尔跟朋友唱唱歌喝喝茶
上课补习
回到家真的是痰倒了
爱情没降临
该说没降临还是没开始就被判了死刑?

大哥跟我说
“两年后我读完书回来,你还没人要,我就追你。”
大哥跟我说
“让我陪你过以后的情人节。”
大哥跟我说
“你愿意成为我戒烟的动力吗?”
大哥问我
“你要成为我的伴吗?”
我问大哥
“要是你喜欢我,你要怎么面对你干弟弟?”
他说不知道没想过
我试图让你为了兄弟而放弃脆弱的爱情
但我知道我也听说你绝对不会这么重情义
这点我讨厌

你抽烟喝酒
离我梦想的那个他那么遥远
你交过那么多女朋友我没关系
但我无法接受
我的男朋友是那种才在一起不久就说“我要你”的那种人
我不喜欢你
但是谁知道勉强跟你一起会不会喜欢呢?
那如果喜欢了就不知道怎么拒绝你的要求了
那我不是完了?
我不能保证你是我将来的老公
那我怎么能冒险?
我一向不认为爱你就要给你
因为我在自保
保护我的将来我的名誉
这点我当然不会告诉你
因为你会说你没有乱搞男女关系
因为你欺骗我说你没有乱来
为了喜欢我
知道我会讨厌
就说谎?
恶劣。


曾经因为你挺可怜就理你
但我知道这是你的伎俩
曾经你那么管我
我虽说喜欢人家管我
但我不喜欢连取买参考书都被你说成是乱跑
过头了?
我也不希望以后你没办法陪我
或是我必须去找姐妹们你会生气不想理我
所以
抱歉
我现在还能决定
所以我选择远离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