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你出现了

最近认识到一个人
他叫治频=)
很可爱的一个男生~~
也可以说真的很白痴~
我也不知道是笑点太低还是什么
就跟他说话我就很开心很开心
有的时候讲电话我真的会笑破肚皮=p
说到讲电话
我真的爱上煲电话粥了呀>~<
我跟他通过3次的电话
每一次都两个小时到两个小时半的说
今早要起床读书还是他morning call捏~
感激感激~
我成功发达了忘不了你蛤~~
明天他还要来金马跟我一起走到街上吃午餐
我教完课后就再见面
话说
明天怎么大家都不要出o.0?
那我们不是单独?
我无所谓呀~
只是不知道你会不会尴尬捏~


阿耀叫我大嫂
大家大家都说了奇怪的话=s

祝福笨蛋去纽西兰顺利
祝福你的梦想实现=)

我一定很舍不得你
说是要你帮我庆生
说实在的我其实是想为你欢送=p

三个月不见要好好地回来哦=)


该好好加油读书了
阿冰加油加油!!


心里渐渐被你占据
要是你只把我当朋友
那我也只能微笑的跟你说:朋友,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