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我的心里有你



我决定等你3个月的时候是在不知不觉中
我习惯你的白痴
习惯你的关心
一切都是在不知不觉中

那时不由自主地在网络里搜寻名字配对的帖子
按下我们的名字
结果显示“有缘无份”?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是却因为是你我选择不要去相信我一直都坚信的命运
也许是因为是你
让我再次有了欺骗妈妈的心态

有的时候我们的不约而同让我惊讶
像是冥冥中注定一般

庆幸的是我终于勇敢跟你说话
勇敢开怀大笑
希望你喜欢的是我的自然我的形象

笨蛋你去纽西兰要加油

昨天跟你说
他后悔不珍惜我
你居然说要我再次接受回他
我知道你不想再因为女人跟朋友闹翻
但请记得
再回一起你只会看到我的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