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嚷嚷着要我的时间表给你了
自己也学着我给你的时间表的形状剪下一张纸
也写下你的时间表
其实我知道你的生活就只是吃饭做工打球喝茶
收到这一张窝心的时间表真的很感动
其实我要的也不多
甚至我爱上回到家看电话的那种喜悦
有时2到3封的信息你说你很想我
你这个说要骗我一辈子的大骗子
一辈子很长很长
不过僵尸先生请你放心我会跟你的告白词一样
跟你一样爱得不保留:)
看到你在表里说想我真的很满足...:)


嚷嚷着要见我的朋友
尝试着逼迫自己去笑去跟我朋友说话
为了我推掉你的朋友约会
我知道你从不拒绝人
所以我才开心
再次说其实快乐真的很简单
只要我看到你的心意只要我看到你的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