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kiss goodbye





不知道要说什么
好舍不得你真的
第一次你不要求什么我自己主动kiss goodbye
再见面可能是三个星期后
但我最担心的是
亲爱的手术成功
让我看到一个健康的你:)


下午去你家你给我看了你的收藏品
我们一起玩手机的game玩到争来争去哈哈
很喜欢这种感觉
婆婆跟平时一样叫你带她出去
路上你接电话她还拜托我叫你不要听
我都不知道怎么办好勒
看到你的伯母用意味深长的眼神看你
哈哈好笑
还有还有婆婆居然叫我老师小姐-.-
哎哟哟
我们过后去吃面粉糕yummy yummy
再找蒖她们唱歌
我的声音omg!!!
之后再去吃宵夜
一天这么结束王八蛋怎么那么快!?
叫你驾慢些但是不知道要说什么让自己开心
你跟你朋友说你找到更好的人
我又何尝不是呢?:)


今天你在我耳边唱得歌意思很重
我们几个星期不见面绝对会更紧握双手
保佑你不要遇到阿飘姐姐吧娃哈哈(坏心=p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