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无题

第一次出远门~~
这位就是僵尸先生啦:)
真的是太白痴样了-.-对到他我真的会气死!!!
 娃我手上的是蜡笔小新的巧克力饼哦!!
超级可爱的我想买啊!!
可以小盒的都要18块多大盒的要38块啊><!!


 超大只的domo娃娃!!!
I LIKE IT:))
这是101张合照勒
first shot!
peace=D
看到这个就无名火啦!!
我跟你拍到这么美你跟我拍到很丑也!
技术差=pp


总的来说虽然好累好累,头也很痛,你看到我那么辛苦还很惭愧,但是我说啊,谢谢你带我这个乡巴佬出去走走呢:)然后谢谢你特意买小熊饼干给我吃,我真的那么明显的爱吃吗-.-??哈哈~然后谢谢你的麦当当,谢谢你的宵夜,好多感谢,一直惭愧我会更不好意思=pp




这一天你陪我去读书
你静静看着蜡笔小新然后偶尔笑笑
定定定!!专心读书
然后就去old taste看戏
还是第一次跟人家这样还是男生朋友勒
shy  shy
然后就去德教会踏鹅卵石哇塞痛!!
然后就聊天聊天
你说了一句很别扭的话
"不想那么早带你回勒“
哈哈我笑笑其实还蛮温馨温暖的
跟你聊天很自然
大剌剌也不会嫌我丑
遇见你真好


星期四这天你做了好多让我感动的事
你做的三文治蘑菇汤
你说担心你去医院了我的生活费不够怎么办好
我们的第一部电影ICE AGE4
很好笑其实身边的人也很重要!!
话说你要求我们坐couple seet
我们还喂对方吃东西
大家问我们真的不是情侣吗!?
耸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