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Tanjung Piai 之旅

昨天跟学校的kelab sains sosial去Tanjung Piai玩,其实也是为了分数啦,negeri的分数也!!
这是我们学校的巴士,够豪华吧,果然是蝙蝠学校,吸血吸血-.-


哈哈,早上六点半就开车了,在巴士上已经完全睡到不醒人事=p
8点多就到了呀,我们就在这象征物前面吃早餐早餐:D


恩恩,吃了早餐就去换衣服了,阿还有穿水鞋,pua chu gang-.-不过我的是黑色的:)抓老师拍照!!卡扎!!


ok!换好衣服去听taklimat鲁~~


第一个活动就是参观国家公园啦,这里不是那种很多动物的公园,而是出名在保护红树哦:)
上面的那个是红眼蜗牛哟,是不是真的红色眼睛我不知道-.-因为它躲起来了:p
我很喜欢这里的天空,love  it!

然后就到了海边!狂拍啊>.<!!!




这是佳宁

这是yanling

这是芷晴

这是舜倚

这是文仪

I'm situated within the world!!!

这是李仪

这是我男朋友,哈哈

中间那位是凯欣,旁边的是欣雅

过后就是捡垃圾比赛,恩,不可以带手机,我们捡了15公斤啊!!垃圾不是普通的多呀>.<
过后就是种红树宝宝啦,因为有些宝宝的根没有在泥土里面`,所以要救它们,满足>.<
呼啦啦,吃午餐了!!!然后在hall里面很不淑女的横躺在4张椅子上,累累累!!!
恩呀~过后就是刺激的抗泥挑战!!!还没进去领队就把我们的脸涂上mask(烂泥)了TT

好笑惨了!!首先就是越过吊桥,慢慢的慢慢的.....然后就是像跳舞狮那样的高高石柱,越来越高,我眯眼睛了啦,惧高症让我心跳加速,终于的到最高的柱子了,结果又是在一个架子上爬绳子,这个还好,难度在,没有梯子下去啊,那些站长问我要他扶还是爬树,切,我回答:macam mana?!dua dua pun mati leh!!!结果还是选择爬树才不要给你抱勒,我很幸运哦,架子下面都是烂泥水,每个人下得太快多弄到整个退都是烂泥,我呢,慢慢来,慢慢滑下去,干净安全落地!!嘿!之后爬墙壁!!

结果在帮朋友拔鞋出来时全身泥了-.-朋友的鞋陷进沼泽了,帮忙挖阿!!!沼泽地是没有底的,如果一个人真的很危险!!过后轮到我的脚陷进去了,呜呜,还好有人帮我拉出来,妈妈咪呀,我要回家TT好不容易出去了结果他们说有second round!!!鸡蛋,下一个就是抓绳子从这一边飘到另一边去,是我技巧不对还是脚长阿,呜呜,整个人横跌到烂泥里,连头发都...负责拍照的老师都一直拍照。之后两个人用了很长的时间把我拉出来,在烂泥里真的没有力,裤子也越来越重了,没力...哈哈,jane也跌了只是跌得比我美一些些嘛,哇剩我们最慢,还好有人帮我们出去,好彩!!

无奈,女厕所没有水!!男厕所也好不到哪里去,只有洗脸盆下面的水管才有水,哈哈,结果守望相助,加油运水,舜倚直接在那里脱衣服了,男生只好在外面守门,偷偷说一下啊,我跟jane同间厕所冲凉阿,还好是没有灯的,不然很害羞>///<我们就一直抢水!!!水是非常important的!!

阿哈,后来就是垃圾比赛颁奖啦,我们第二名也,小小纪念品:))
话说第一次穿这件衣服就中了一些泥土...心痛TT
好啦,吃了午茶就回家啦>~<!!
我们的19岁就是那么疯狂: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