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我可能不会爱你



最近在追一部戏也许有些旧了但没关系
《我可能不会爱你》
里边都是我不爱的艺人
比起台湾偶像剧也许我更爱韩国戏
有时候看着看着就哭起来了
就好象是戏里的主角一般
大哭一场然后昏昏欲睡的感觉其实很不赖真的
哦!有些离题了
说回这部戏吧:)
故事其实有些普通
就是多年的好朋友以为不喜欢对方却各自寻找真爱
原来幸福就在身边
很普通吧?哈哈但我却蛮喜欢的
不是林依晨很漂亮不是里面的那位李大仁很帅
说实话我还不觉得她们抢眼了哈哈
她们说的话却让我笑了出来
大概房门外的弟弟会觉得我疯了吧
笑点变低了?我记得有很多人说我笑点很低
也不错吧笑容多一点皱纹多一点烦恼少一点
说起这个说我笑点很低的人啊..
今天看戏的时候是怎么样啊skype一直跳出"治频在线"的框框
真是扰人心静的家伙

突然想起蒖跟朋友说的一句话:
"为什么我会跟艳冰这么好,厄..因为她的性格太像男生了,不用怕说什么话怕她生气"
能认识你我真的很开心但唯一的不同是
以前跟其他朋友总说什么我们是一辈子的朋友我会陪伴你什么的
其实我们知道是狗屁话一通
真正陪伴自己的是自己
我们不说什么上同一所大学
即使我们有各自不一样的目标
但我们知道朋友是靠心去维持而不是什么诺言..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