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几天下来

几天没写部落了
说说这几天:)




超过半年没见的嘉蔚大哥终于千辛万苦见到了-.-
忘记跟你拍照真的是悲恨
星期五跟你见面驾车去载你
下那个超级无敌斜的斜坡时你居然说:
"驾车技术进步了"
王八蛋王八蛋哈哈=D
去魔力喝茶喝茶聊天聊天
真的很多话说也我们
从你的功课聊到你的朋友
载你回家时你拿来上面这一包包东东
忘记看看是什么来着老妈看到时就说:
"瓦老有好料没有拿来给我吃"
才看到是sticky噢买嘎我的爱
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因为新加坡买一定很贵
我很努力给它熬下去
但是现在好像只剩下10粒不到哈哈
没办法super sweet super yummy!!


星期六没有出门
献上这件我爱的照片一张哈哈:p
没教凤仪两姐妹了因为他们有些小忙
虽然工钱收入少了但是少出门少花钱
这样应该还是省得到瓜
也好忙了
忙!




星期天整个就是悠闲除了早上教书
我的宝贝学生eunice呀你很聪明但是专心点效果肯定更好
教完书就去载kenny出来然后去kluang corner午餐等传参
后来两男一女在那里混了1小时多
就说想去teastand玩乐高
结果满座-.-就去魔力也满!!
要去gogogo但是它不见了0.0
后来决定去老井瓦老真的很久没去了
一个人4块一小时玩游戏+免费红茶还真不错便宜
玩了很多很多虽然都我反应慢输了
但真的super好玩的说
我们约好星期六再去!
那里蛮适合读书的可以试看看:)


今天?TT
哀怨成绩!!
傍晚跟僵尸牙先生去魔力喝茶
第一次出来你看起来有些不自在
但幸好平时有碰面有信息有打电话气氛很快就热起来了
我果然是男人-.-
我们会很合得来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