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不甘心

在追的那一部戏其实给了我很多的启示
一个女人被男朋友抛弃后会不甘心是正常的吧?(或许)
即使不是抛弃
也会想在他面前展现前所未有的美与自信
让他后悔自责懊悔自己的失误
因为"不甘心"
我未尝不是呢?
想在你跟你的面前漂亮的走一回即使是高傲的即使是友善的
我都会回以你们灿烂的一笑告诉你们我,已经不一样了
伤心的时候难免责备以让自己泄恨
其实当昨天跟姑姑说你的好时
心里很舒服很舒服
枫叶说我很幸福因为被骗了两次贞操还在
我说我有被骗吗?只不过是不适合不是吗
昨天跟姑姑说:富不会对我不规矩的至少我打从心底相信
有时信任很奇怪就是那么奇怪
说回不甘心
知足常乐说得简单但做到的人有多少
程妈妈说心里有不甘心那快乐怎么进去?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该看看生活品细生活
因为虽然它不完美,但,不代表它不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