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拜访张艳冰

有时候说着一个人很开心很开心那并不是喜欢
我知道但蒖却耸肩
我跟他很好聊并不代表他想追我我喜欢他
我终究相信男女间有纯友谊
我拜访着自己的心
仔细问自己
这段日子的满不在乎真的是不在乎?
为什么看到你的状态心却再一次怦然?
我问自己如果你状态里说的是我那我该怎么办?
我问自己怕不怕再原谅?
我问自己为什么你会反反复复?
要是你真的在说我那我们还有没有后续?
我以为我经历三个小时歇斯底里的哭泣已经淡忘
原来我被判了所有人赞赏的拇指
因为..我并没有忘记
而是..刻意遗忘
情真的很难懂
你的心难懂我的心我自己也不太明白
为什么你在那封信息里说我们两个世界
但是在一个礼拜后告诉我我出现得太晚了
现在状态里说没机会了
为什么我就想被判重刑的囚犯
等待着身为法官的你抉择
为什么我总是为你的决定而活
我妄想自己可以固执的不在乎你
但在看到你所谓的"心里话"时我知道一切的努力都只是..徒劳..无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