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那天你说晚上让我完全拥有你
有点恶心的话
原来你买了金莎塞进你的包里>"<
哈哈因为你是ferrero rocher所以吃了金莎就等于拥有你
亏你想得出来-.-
蛮开心的=pp
ferrero rocher,I love you:)
认识你好多朋友虽然跟她们好像不能融入
不过融入你我就很开心啦
super happy!!
第二次去你家
看到你的婆婆
觉得她好爱说话人老心不老
还有个可爱到可恨的弟弟0.o
哈哈他还包料了勒
话说颜冰冰是哪位厚?!
哈哈你害羞了勒看了很爽娃哈哈
第二次去ozo
其实不喜欢这种地方可能我不太高调0.0??
你玩到四点我其实有点不开心因为我觉得对身体很不好
但你也只是偶尔这样我也不想做个野蛮女友>.<
第二天你不去做工整个人很累还带我吃早餐
有种..家的感觉0.o??
哈哈下午还陪我跟brother们出去
重点还害我受处罚!!
这个我一定一直记得的哄=pp
在车上接着傍晚的灯光和车上的灯光拍照
好mu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