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盼盼盼
一天一天慢慢过去
难道你真的要在医院过马来新年吗?!
alamak
我们的一个月要等你回来庆祝了的说
也许盼望总是在让我们失望
但是我觉得就因为这样我们才要更期待
不喜欢这两天的你
你说护士小姐说你很安静
别说她们了我也认为好不好
不喜欢那么安静的你
我知道在医院越久心境越悲伤冷却
知道你憔悴了好多
有种心痛的感觉
你说过你会对我大方
你又做到了
年尾去云顶的钱你说你要帮忙出钱
虽然不好意思但是很感动
因为你说你要存钱让我去
没有人对我那么大方过真的
没有人会随时打来说我想听听你的声音
一接电话就说我想死你了啦
可能这对其他女生而言很简单
但是对我而言那是特别的
也许没有跟你说过
没有人会要求我说:今天让我载你回家好不好?
心理测验说我喜欢需要我的男生
我跟你说过我讨厌忽冷忽热的人
所以男生需要我会让我觉得暖烘烘的
你呀每次说需要我现在是要让我离不开你吗?
多三天,一个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