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hope loss??

今天的你我也不喜欢
不喜欢悲观的你
我知道针孔让你开始惧怕
病房的冷寂让你逃避
每天你要为着那些"标准"数字而期待却一再失望
今天还是没有盼到你的归来我也很失望
今天是我们的一个月
达,一个月快乐虽然我知道你今天并不快乐
因为数字让你希望盼望了5次也狠狠让你失望5次
你说你都快忘了我的味道
看了有多伤心啊?
你的手黑青了
你的脸凹陷了
我想看到了一定很心痛
我真的很想快点看到你
今天是第18天你不在我身边
其实我在学校有预感今天又会是个失望
但是预感也告诉我见面的日子不远了哦真的!!
我相信!!
我不是一个好女友
你在伤心却是你在说笑话逗我笑
你在伤心我却找不到话安慰你
今天没有听到你的声音你就睡了
其实我今天格外想跟你说话
但是请你原谅我的木纳
我不是一个会安慰人的女生
但是请相信我
给予你的鼓励一直都在
如果你在我身边表现懦弱
我最真实的行动一定是一把拥抱你:))

14/08/2012
谁知道第二天起来看到你的miss call和信息说
“原本要给你惊喜,跟你说情人节快乐"
miss  call时间显示12点><
其实即使没有成真也窝心了
达达情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