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幸福


除了朋友拿着蛋糕给我个生日惊喜
妈妈早上煮个鸡蛋面线给我祝福
我似乎不知道什么是幸福
不是够甜蜜就是幸福
我觉得不是
很简单在你身边就很幸福了

其实我快迷路了地说
记性不好全部靠记忆驾车去你家
你就站在门口跟我招招手了
那时我觉得你很可爱哈哈
坐上我的车带我去停车
看着你其实喜悦都快爆满了
其实也没有很憔悴之时黑眼圈好深好深
在车上就支支吾吾想些开场白把纸鹤拿给你
其实我知道你没有很开心也许真的很傻
但是我的祝福我知道你感受得到

婆婆问我怎么知道你回来了
还问我没读书吗之类的
我发现面对婆婆都不尴尬了呢>.<

你带我去电脑前看戏
还想尽办法让我们挤在一起看戏
嚷嚷着我是贤妻要我喂你吃薯片
手不能弄脏因为要搂着我
也给我看你的伤口
说不出的感觉
摸摸那道30cm的伤口
我知道你熬过来了
生活并不完美,但不代表它不美
终究还是让你康复了
不是吗?
敢惹我的话我不会记得你是病人的厚
小心我的拳头=ppp



午睡后跟你说其实还有另一个东西要给你
但是好怕你嫌弃哦真的
出乎意料
我说"在这18天里,我把心情写成日记
你马上说喜欢!
哈哈好开心
你知道吗当你问我想不想知道你的感想时
然后在我脸颊降下一吻我是如此的悸动
然后你看着我说
"真的没有人对我做过这些事"
当你目光移开时继续说:以前她即使送我再多东西也不开心时
我知道你的目光里有着无比的感动
我知道我你此刻感觉到幸福:))
你幸福我也就幸福了

坐在床上聊了好久
我们真的有好多好多话聊
1个多小时很快就过去了
你说如果我住你家就好
我说啊每天看到我你都觉得闲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