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新山游


新山游hurray!!
达达出院了那我去新山就是玩鲁
一点多就去搭巴士
妈妈还很不放心的把我送上车提醒我绝对不能睡觉
嘿嘿拜托我都多少岁了嘛?!
跟姑姑在房间里聊天然后婆婆还给我100块去买东西
然后去到保姆家又给我100wow其实我很不好意思每次来都给我钱
爱死你们啦>.<
看到同行的全部人了我还不能参进他们的说
还有寿星婆阿joy姐姐生日快乐虽然还没有到
晚上去到cabana人生中第3次去pub
我居然拿着姑姑的i phone在看漫画和玩temple run
超级忘我的境界
连"阿公"(外号)要跟我说话都没有听到
然后他跟我姑丈说我果然人如其名
好"冰"
然后过后他就一直叫我ice-sy啦-.-
话说这是我以前的洋名勒~


在cabana待到三点!!
我很想睡觉但是达达叫我小心不然会被非礼
话说阿公要跟我说话的时候是碰我的脚的咯-.-
算了算了
我有听达达的话不要穿暴露
哈哈我穿五分裤子勒
还有你叫我不可以喝酒
姑姑叫我喝苹果酒我就只是用嘴唇沾水面>.<
终于回酒店了~~
以为可以睡觉了结果就在等人到齐吃宵夜
过后沦落到去7-11买杯面还有果汁
我有记得行酒店仪式哦
不过我们三个女人还是很怕还一起冲凉-.-(shame)
她们说我的身材很好-.-是灭-.-
结果6点才睡觉!!
11点起来一点吃饭两点逛街
结果5点再吃然后唱歌吃生日蛋糕
然后9点再吃日本餐
三文鱼勒omg好好吃谢谢小黑大哥
他带了1000来请客
真的好有钱
他要结婚了祝你新婚愉快!!=D

买了rilakkuma衣服才10块
买了两对耳环才5块
买了情侣装哇才49好便宜
几时才可以一起穿勒?>.<
其实我觉得我的礼物还是比不上你的心意呢
你花好多心思在我身上
还怕我视力不好要买眼镜给我
还要出钱让我去云顶玩
即使你觉得你过后送的礼物都会逊掉
但是在我心里这些都比不过你的心意呢!!

明天出来拍拖开心
希望婆婆肯给你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