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一个懂你的人,能带来一段彼此舒服的爱。一个不懂你的人,最终会让你懂得一个道理:人生中,懂,比爱,更重要
道理谁不知?重要的是你实践了没
 谢谢你懂我,比我想象中更懂。你的出现让我知道原来我有这份价值。
快要两个月了时间很快。
那天国庆日我妈咪去你家载你你的心都要蹦出来了,哈哈放心我妈咪对你印象不错不错。
有人说双鱼座总是好运 不断,即使多么的坎坷都能化掉。常常有"心有灵犀"的例子,也许真的是巧合,但是话说同个星座的人对对方的了解度总是100八仙哦=D
你说婆婆肯放你出家门一定要听到我的名字才肯放人,你家那间房间也不是谁都能进的,感谢。 
那天你同事到访了4个小时,我让你去忙了4个小时,对不起我发脾气了,真不该拿自己跟你比较。传参说,男人的头脑是设计来专忙一件事情的。显然是我自己太能分心了,但是发完好舒服,你说你喜欢我这种不记仇的性格,原来这种脾气也有好处,噼里啪啦发完脾气就舒服就开心了=D
也许有人看不好我们,但是nothing is impossible,看不好就越要证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