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她真的是大大大美女我相信啦
因为我也是很喜欢她哈哈
但是你居然把desktop我们的合照换掉
换这个照片!!
还有你的i  phone封面吼!
哇我都是很大方的人都会吃醋吃醋
你说:欣赏嘛我也是有下载艾薇儿的照片嘛
我说艾薇儿明星不一样她是红人红人勒!
然后我说:海,要换哪个男人的照片好呢?你说我把我们的合照换掉然后换我跟别的男人照片怎么样?
哈哈你直接不知道怎么回答我
哈哈将你一局!
后来一天见面说要看你电话
你警觉看着我说:做么?要check我有没有换啊?
哇不错了解我的
你说"你屁股一摇我就猜到你心里想什么了"
哈哈看到你换了艾薇儿照片就心满意足了
朋友问我:他不甘愿换你的照片啊?我说只要不是明星以外的人都okay的啦
结果昨天出门你就好恋拿出你的手机
我还以为你要给我看你买到什么名贵车子了
结果show wallpaper给我看
原来是换了我跟你的合照
我很man的那张>.<
哈哈开心的说

昨天跟伟杨见面
他很惊奇我们能这么相处
他说没有多少人甚至自己也做不到放任另一半跟其他男人出去
有时想想热恋太久会不会让我更加眷念
一旦冷却就真的好可怕
现在就开始习惯若有似无的相处
见面却比任何人都好聊好相处也好吧?

昨天看回我们的信息傻笑
原来曾经是这么美好
跟小田老兄说"以前打桌球的时候都回信息,说冰冰比较重要"
现在啊最好是有啦
结果晚上你就那么巧合跑去打桌球
然后又像以前一样一面打桌球一面信息我
没有任何怠慢
我才发现你原来没有变只是习惯以对待家人的方式对待我
晚上又不小心睡着了
你也跟以前一样半个小时后信息来说"冰冰晚安"
很喜欢这种感觉
也许下午不小心睡着你以前总会拿时间计算跟我索kiss
半个小时一个
虽然被暗算但是很sweet
现在没有了但是没关系

刚刚顶嘴输了我说给你一颗糖你说不要
要我陪你午睡因为很久没一起午睡了
哇感动
不为什么是因为你很少说这种话了嘛
世界真美好-.-
还一直怨我害你头发变成这样
我那时叫你剪平只是玩玩的嘛
你也跟我说不要啊
结果哪里知道你真的跟老板娘说要平平
哈哈爆笑怎么那么可爱啊
放心在你头发留长之前一定一直给我酸的
之前我留斜刘海你说要跟我一样夹起来
这样我站右边你站左边头发连起来就是一个love
这样也给你想到alamak
谁叫你这么矛盾一下要我留长一下要我剪平平
话说回来都是自己害自己
lalala啊哈哈

还是喜欢跟你见面
斗嘴欺负你虽然你每次喊痛
但至少很真实
真的很真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