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两个月快乐

那时傻乎乎的问你
我的闹别扭算不算吵架?
你跟我说不是也就傻乎乎的开心了
每次因为觉得你忽略我就发脾气
但是我真的很怕孤单嘛~~
哈哈真是辛苦你了
不说你不知呢
每次虽然发脾气的时候我很理直气壮
但是却觉得过意不去
但是不发自己很委屈勒
所以就委屈你啦
让我噼里啪啦抱怨结束就会开心啦
哈哈哈
知道你对我最好了不会跟我计较的=P

今天我们满两个月了捏
时间过得好快
我跟你认识都一年了
米雪说我们像老夫老妻,不那么甜蜜=.=
大庭广众我们怎么敢
 老实说比较不喜欢跟你信息
喜欢跟你见面的那种感觉
今天终于可以给你载了嘿嘿=D
 星座宝典说双鱼男把女朋友当女王
你把我当公主也
这也太准了吧?-.-
whatever达达两个月快乐:))
happii two months
你说我数学进步就答应我两个要求哦
我一定让你完蛋完蛋再完蛋哇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