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遇到两件荒唐的事情!!!

巴士上...一个外劳原本坐在后面的突然跑到我的旁边坐下来还对我嬉皮笑脸-.-
然后他一直看着我看着我,甚至看我信息,过后抓我手臂问我几点了。过后甚至更加过分,把脚盘在椅子上,超过自己的位子把膝盖放到我的腿上,我直接问他:boleh tepi sikit tak?!他才移开-.-

快到家里了,就有一个比我小的马来青年一直骑脚车在我身边绕,还一边吹口哨,快进家门的时候,他唱了一首歌:屁股摇摇摇摇摇摇-.-!!!!!
谁走路不会摇的?飞机场都会摇啦!
  又来一件荒唐的事情-.-!!!妈咪遇到的@@一个陌生号码0147110940拨打很多次miss call给我妈咪,然后居然打视频通话给我妈咪,银幕里面显示一个男人在马桶旁边自慰-.-!!荒唐的事情一天给我们都遇上了? 
 
达达生气到写面书骂外劳=.=我好变态哇哈哈居然觉得好爽,但是被吃豆腐感觉还是怪怪的-.-还有给小弟弟侮辱!
 
昨天见到达达今天考试就很顺利,现在买了i phone要玩game都要问我可不可以@@哎哟我就看你可以维持多久,不要一开始问问过后就忘记了哦,你知道我怕你忽略我还跟我说:我要证明苹果不是拿来玩的~~
 
原来我在你眼里是明理的人所以你很愿意跟我说理由,我其实也知道你很懒惰按信息啦,所以现在你慢回我慢回其实也不错耶,不会生气的感觉很好,反而觉得你更加珍惜我了>.<你说把我当家人了所以说话也就像跟家人说话那样了,其实还蛮开心的呢~ 我喜欢有交代的人,做什么东西之前跟我说好我就不会生气了嘛,你居然说我脾气不坏,我看你是傻了哈哈哈~~~
 
下个星期我们出去拍拖庆祝我们的两个月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