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治标治本

在一起两个月零一个星期了
虽然这时间还属于热恋期
但是闹别扭总会有的吧
不是吵架因为就我在发牢骚
知道你不太爱信息但是因为跟暧昧的时候不一样
所以敏感了
知道你重友情会暂时忽略我但是跟暧昧时不一样
所以敏感了
今天雨佩说了很有道理的话
“你总要别人照着你的方式过活,那他活着干吗?活着完全没价值"
是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
面对电话久了也会累
知道你不喜欢信息所以现在我已经不会为迟回信生气
不会因为你去玩了很久的game生气
不会因为你陪朋友忽略了我生气
我看到自己的改变你看见的吗
跟你在一起我的脾气被磨平了
跟你在一起我的脾气收敛了
跟你在一起我学会去掌握说话方式
耐心也好了
婆婆的事没关系我相信她是一时想太多
我们的相处模式也调整了
今天你没跟我说你出去了
我找到治你的方式了
原来跟你说话耐心点就能融洽的谈妥
为什么以往总是那么直率冲动呢
我跟你说:我没逼你该怎么做,只是我是个会以牙还牙的人哦
好!制服你了哈哈
原来这么说话可以制服你呢虽然说你说我在讽刺你:)
但是哪里有讽刺呢我只是认为看到笑脸更不容易生气才放笑脸的呀
哈哈治标治本的方法最有效

刚刚突然叫我出去老早就在家外面等着了
要我在20分钟内搞定结果也没有带我去街上
身上也没有什么钱也不知道要干什么
就这样出去停在一个地方聊天
我问:你很少在你没有钱没有地方去的状况叫我出来的哦
你说:想见你就找你咯
过后要带我回家但是我害怕婆婆
就说去公园
后来去到独立公园还去踩鹅卵石
哇塞死鬼痛
你还规定我要把鞋子放旁边
原来你知道要是我拿着鞋子会跑掉
还故作伤心说:你不爱我了,不会跟我一起面对困难了
我晕!
之后坐在滑梯上方
你还两只脚站在最斜的地方对我说:如果我不爱你就跌下来
“看我没有跌下来勒!证明我........”
你就不能把爱你说出口咩臭男人=3=

你说当初要追我下了很大决心-.-
因为我身材比较"不渺小"出去会被人指指点点说我比较高
但是还是追我了因为你决定"follow your heart"
你说这句英文再加上表情真的好恶心哈哈
我说!
要是你没那么爱驼背就高过我了
你可以不要那么爱驼背给人家假象吗?!
出门总是要提醒你挺直挺直的-.-
希望我们的决心会让婆婆不要再想那么多了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