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不开心!!!

我就说你有气死我的能力
总是把人从18楼往下扔然后及时收回
又让人开心了
这件事我实在开心不起来
虽然我知道你的心坚决
但是谁知道你会不会突然不坚持了?

婆婆说我不好要你跟我分开
说我利用你来载我把你当司机
说我花你的钱
说我家里有钱不然怎么不用做工

最后才知道原来是你姑姑怂恿
告诉婆婆你生病驾车很危险很危险
婆婆才想太多能赖就赖在我身上:(
虽然你没有被动摇但是怎么那么懒惰跟她解释啊?
我以后还怎么去你家大大方方叫婆婆呢
怎么能?

我说我家里有钱?
教补习不是赚钱?pc fair不算做工?
婆婆知道我中六了要面对的课业不是普通的难
即使家里再怎么需要我赚钱妈咪也不会牺牲我的未来
即使我家里有钱呢?难道还讲究门当户对?
那时偷偷驾车是你自己策划的呀
要载我出门甚至今天去你家也是你说你来载我的啊
而且你不是特意出门,你原本都在外面了
我甚至也是有劝你不要驾车危险
那段期间我多么省吃俭用都好,总是想办法驾车去找你
车油我跟你收回了吗?
那段期间我载你出门,我说我是你的司机了吗?
女朋友用男朋友钱吃饭很正常
重要的是我有时自己出钱
如果我那么势利,那我不就去钓金龟了
伤心真的很伤心
为什么我的付出不被理解
也许婆婆担心他的孙子
但是就怎么可以说得我一文不值?
甚至甚至婆婆说他的前女友比较好
想当初她可是眼睁睁看着你把前女友送的娃娃剪破啊
还说她不好
现在怎么反口了
以前还老师小姐这样叫我
以后会不会拿我的学历来劝你放弃我?
婆婆不想你谈恋爱
但是你也快20了
我知道你不把她的话当一回事
但是身为女人我还是为自己的地位担心
我以后要怎么让她明白所有我做的事情
以后要是我们有结果我要怎么面对她
你说她神经质的
也许这真的只是一时
婆婆会看见我的好的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