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倒数11天



虽然想过每次叫你载我陪我你会很累
但是你说陪我是应该的
虽然想过我很想去送机(还不知道是canggi机场的时候)
但是你说你会舍不得
虽然想过我们未来的不同版本
但是结果怎么样还是要看3个月后你的决定
我仿佛像在期待糖果的小孩

昨晚你打电话给我了
说是要催我去睡觉
你说了一个假设性的问题
你说如果我不要让你等3个月那么久我会怎么样?
废话
of  course是开心啦-.-
但是假设就只是是假设
3个月还是要等..=)

妈妈问我跟你的关系
他说以前阿富都不会这样来载我
我只好说我以前真的不敢叫他来载我
我只会用暗示暗示再暗示来要求他载我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对你这么大胆
真的觉得见到你很开心=)

倒数11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