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我很想ta

昨天放学回家你没回信息
但这次我不再着急
不再时时刻刻守在电脑前
希望你在线的那小青灯亮一下
我明白了=)
要让自己开心一些其实就要看开
看开不是指失望绝望
而是多于把希望寄托于命运..=)

知道你的工作时间
我知道你是个容易疲劳的人
想着想着
就真的会用心于自己要忙的事多一些
爱情并不是束缚

昨晚跟宝贝姐妹亿慧出门咯
枫叶载我回家的时候说:
"艳冰又在emo了咯=p"
yiyer还好啦好还好啦
只是累的时候思念会显得格外鲜明
我不再那么死心眼了也>.<

今天流星雨说我假假不想他
我说我想啊
她说我"女人啊女人"

今天在作业上写上这一行字
"其实我很想ta"
我只是压抑住着

也许之前想不开
会总觉得他刻意不回我信息
但是分析分析其实只是往坏的地方想罢了

佳慧以为我跟你在一起了
现在她叫你"未来的男朋友"0.0!!
omg=s

未来那么难揣测
什么事都顺其自然呀

考试成绩很烂
真的很烂
我...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