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

也许我真的天资有限
考试题目让我乍舌
三个小时下来
一个文章还没完成
考试过后大家谈论着
我发现原来我失败的不是那作文
甚至我自信的也...
阿冰加油!
还有接下来几天
也许17岁以前会把“反正是小考”挂在嘴边
19岁了
是思想不同了?
还是生活上面对的难题越来越高?
或是对自己的要求增加了?
也许是好事
教我如何面对挫折的人生
今年后的人生会不同
你..是否是那不同中陪伴我的人?
一切看我的造化(阿琳部落说的娃哈哈)
=)

今天再接到你的电话
不算长的电话至少让我开心个老半天
刚跟你video call
老天我居然给你看到我那么邋遢的样子!
哈哈阿耀居然有这么“清纯”的时候
我真的好忙
都没有多余的空间去想要说什么好
最近一直偷你照片
就让这些弥补一下你没办法陪我的三个月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