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不舍



昨天我叫传参出来教我数学
走投无路了真的>~<

昨天难得做了一件很荒唐的事
我也太大胆了瓜?!
什么事捏>.<?
我家外面有个妈妈档
要出去搭巴士就问老板巴士经过了没?
他说不知道叫我坐在摊子的椅子上等吧
等了真的好久
眼看老板的东西都要收光了
他也一直跟我搭话
然后最后说
"saya nampak wak sangat kesian lah"
"saya tumpang wak ke bas stand sana,nak?"
我说
“tak payah lah,saya sudah biasa punya=)"
他说
"wak takut saya ke?saya punya rumah kat sini sahaja,janganlah takut."
就这样我不要他坚持的情况下
我上了他的车
一路上幸好我叫传参打来
就在这短路程中消除我的紧张
最后真的安全抵达了
uncle
不好意思怀疑你=p

他的信息一直没回
一直到传参来了
教了我很多东西的两个小时半后
我真的忍不住就信息去了
结果原来是线的问题没有收到我的信息-.-

传参要去跟几个小妹妹喝茶了
等下他载我回
就叫你出来陪我
你也没车
真的没办法了
再问你”真的真的出不来吗?“
哪知你直接说你马上来
耀载你来=)
其实不知道你会不会说我在把你当过时间的道具
但是一切都在我预算之内
我突然安排他教我
当然也是为了可以借理由叫你喝茶鲁>.<

但你来到一脸臭
传参看到你也说很凶
不知道为什么
你们要带我回
我坚持要他载
因为妈妈不是不喜欢我跟你出来
是不喜欢我一有机会出门就安排多多
结果你回家了也没找我
一小时后还要问你是不是生气
慢慢的才调回气氛

你昨天很忙
忙着整理出国的东西
明天就是18号了
可昨天传参载我回家你也没信息来的时候
我望着窗外流下眼泪了
我没跟你说

你说我怎么一直赶你
我只是感觉你真的很忙
你忙得越起劲
我越感觉悲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