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你再次告诉我,
读书时不要恋爱。
补习结束后询问,
你说你只是给意见,好彩><

那个白痴传参说羡慕我
羡慕我们可以从早聊到晚
羡慕我们可以从有话题聊到没话题
羡慕我们可以再继续找话题直到晚安那一刹那
羡慕我们不必用“在干吗”开头
羡慕我们可以见面
羡慕我们见面了说话噼里啪啦=)

你昨天跟我说了很多
传参说
不要跟喜欢的人聊自己或他前任的事
也不知道为什么
见面见面就会聊到了
昨天的话题有些露骨
不过我会尝试“入乡随俗”=p
哈哈~

他们呢又下了赌注
说我会跟你在一起
不过不会超过半年
为什么大家总是要打破我的梦?
也许他们要我看清事实
或是他们的话也是我们之间的一种考验
那么
我还是坚信我们
传参说过一句话:
在一起时不要想到以后会不会天长地久会不会分开
想现在就好,活在当下
必定比眼光放远更能维持=)

你18号才离开了
好事坏事不知道
只知道相处的时间更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