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最近一直跟妈咪说你的东西
感觉妈咪也渐渐喜欢你这个人了

考试伤风是很kanasai的事
想起你昨天skype的事嘴角却不自觉上扬
我说
“喂,刚遇到我很久不见的朋友,我们还去喝茶了。”
你停顿了停顿
然后很不自在很缓慢问我
“女的阿?”
很简单的事我却高兴得心花怒放
是我觉得简单很幸福还是幸福很简单?

刚刚mr philip训阿蒖他们班的话
话说这次的成绩很worse
很多事情就是这样
努力了又没有成果
失去了才知道后悔
比别人付出得多
大家却轻易得到回报
是自己的命运差呢
还是自己的努力要比大家多很多很多才能超越别人一点点

夹在参考书的那张书签
写着当年好朋友说的一句话
“别想着超越别人,想着超越自己就好。”
对阿
但是以人为目标不是好的方向吗?
不要自己天资聪明
就数落别人不够努力
我努力了你看不到
我可不像你们在人前努力
也许我一生注定失败
但我会努力到最后一刻

妈咪说我脾气好很多
不是我爱顶嘴
可能理念不一样
大家都有烦恼的事
你说我脾气不好
那是不是你生气我也口无遮拦乱骂一通了?

他叫我什么事生气不要冲动不要吵架
渐渐的原来你那么了解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