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我的19岁



昨天过了我的19岁生日。
感谢妈妈一大早起来为我煮的鸡蛋面线
感谢facebook220++的网友与朋友的祝福
感谢你们让我流下眼泪的惊喜
蛋糕很好吃
你们的生日歌特别好听=)
也感谢你们的礼物。
妈咪谢谢你在19年前的昨天生下了我
昨天你很难的的没骂我也
实在感动实在感
希望随着大家的祝福
妈咪的面线
我这一年会很顺利
尤其是那个让我头爆炸的stpm。

今年的生日比去年温暖
至少没有虚情假意的礼物
没有随随便便的祝福
今年的生日
至少我跟我爱的大家一起过
但是还是悲伤的..
参与我生日的姐妹是那么的少
我最好的姐妹jane也没帮我庆祝到...
昨天致电给阿茹她说不的空的时候...
嘉欣说不能来的时候...
蕊也不在...
我不自觉地流下眼泪..
其实没什么好哭=)
只是或许之前经历太多风雨
或许害怕那些回忆..
也许害怕失去...



谢谢你们的惊喜=)
我的眼泪很容易的落下但那是真心的
拥抱琳的时候不知道会不会让你不好意思
但我真的想拥抱真心=)
虽然我很贼的用手拿掉蜡烛
但是我还是被阿耀砸到了嘴巴全部都是蛋糕
哈哈~
那一刻是开心的温馨的

频一直问我
是不是很显?
一直搔我痒=)
其实不是啦大家唱歌就静静听呀><
昨天你一直抽烟我生气了
我们在车上打勾勾得过程很好笑
但你要记得你承诺了哦=)

今天问你3个月会不会感觉淡了
你说不会=)
相信你><

昨天maggie加回我
我通过了
回来的时候你却unfriend我了
真的无语
有人说释怀了就不在意
真的=)
所以你加我多少次我都会通过。

大后天你就要走了
昨天梦里的梦强烈感觉不舍
午觉也梦到你
模糊
希望是好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