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明明是自己错,口气还那么不好!”
“明明是自己错,还不道歉!”
“自己驾车技术不好,还每次骄傲要载朋友!”
“我放手让你驾车,结果呢?!”
“可能要千多块,自己想办法找钱!赔!”
“修好了也不用想再驾我的车!”
“一定是你误踩油门!”
“还每次说自己会驾车!”
“你以后不用想驾车!”

阿!!!!!!!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为什么你要说我口气不好!为什么你不明白我烦!为什么我说我烦你说我根本没有在烦!我要在哪里找钱!为什么眼泪那么不争气不会停下来!为什么现在还在楼下继续把我贬到一文不值!!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是你女儿你不了解我知错就会安静!!!!我错,我笨!我没技术!姐妹们,我不能载你们了以后,我不能碰车,当然为了你们安全着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