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今天又见面了

为了你啊为了你啊
我又做了白痴的事
至于什么事嘛><shhhhhhhhh......................

今天的我很累很累
早早起来弄早餐吃
今天上课也没睡觉(其实没听课在读其他科目-.-)
下午去读书了
阿蒖没来我就一个人读啦=)
其实也蛮不错的
麦当当的味道
哇塞如果我有钱一定吃=p

晚餐我,你,耀和志豪一起在nasi lemak吃
今天我很静
也许是太累了吧
但是我的确跟你多多话说也只有在独处的时候捏

恩~~
必须说我真的很讨厌"so?"这个字
我在兴高采烈说我拜三要解剖的老鼠
你一句"so?"真的让我不知道怎么接下去
算了吧沉默就好.....=)
看到你在我面前抽烟
实话说我不是讨厌什么
我也知道很平常
只是只是我看到你在我面前抽了那第二根烟
有种感觉我管不住你
错觉o.0?

恩~头发很好看=)

今天多累都好
补习回家信息你就斗嘴到现在了

拜六你问我如果不必等3个月我会什么反应?
其实我会开心啊
只是热恋期你不在
其实我不是怕你移情别恋
只是好怕你3个月后对我没喜欢的感觉了怎么办o.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